close

悶壞的心

-----

昨晚打給親愛的時候,已經晚上11點多,
打了三通都沒接,打算放棄不等待時,
親愛的終於回電話。
(只是想聽妳的聲音..)

當自己接起電話,卻莫名的難過起來...
默默的對電話流淚,倔強的不讓親愛的知道自己偷哭;
因為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哭泣...

最近一直覺得好悶,心情很悶,雖然在跟朋友聊過後
稍微紓解一點,心中卻還有個地方一直阻塞中。

是自己害怕改變,害怕不確定感,害怕成長...
才會一直想逃避;其實,我想知道ˋ我想確定身邊是否有人會支持我,
當我做這個決定時,會在旁邊幫我加油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sihsha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