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今天好累,上午照胃鏡,下午工作,我能撐下來真佩服自己。

 

上午去照胃鏡,被宣告胃潰瘍跟食道逆流持續中...

每次照胃鏡都好不舒服,很討厭異物進入身體,或是被陌生人碰觸的感覺(醫生除外)...

這次為了檢測有沒有胃幽門桿菌,比平常多花了些時間,實在是好痛苦(淚)

照胃鏡過程中,護士小姐也辛苦了,一直安撫著我說"深呼吸",

做完後對我說"辛苦了",但我想妳也辛苦了...

照完胃鏡後,接著跑去書局看些書,然後這個月首次敗家買了"華麗的挑戰19集"

走出書局沒多遠就看到MOS,今天午餐就很愉快的在MOS解決。

---

下午沒綁頭髮就進去工廠,好死不死被A大叔(簡稱A叔)看到...

上工後,就綁起往常的馬尾工作。A叔就黏過來說:妳怎麼不把頭髮放下來?

頭髮放下來看起來比較成熟。

心中OS:就算要把頭髮放下來,也不要給你這色老頭看!

我寧願被御姐稱讚,也不要當大叔的菜(淚奔)

 

PS:其實...照完胃鏡後,就一直覺得很累想睡覺...

彷彿,體力被胃鏡抽乾般疲憊。

所以工作空檔一久,我就處在恍神狀態...

-----

 

現在不敢聽A-Lin的歌曲,改聽天野月子的high歌...

不然我一聽A-Lin的歌曲,就 想哭...Orz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sihsha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