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台北住了13天,紀錄在台北的日子,而產生的日記。
___

簡單來說就是,"今朝有酒今朝醉,常常爆肝看日出"
除了上課日子,買食物而出門外,其餘時間都待在家裡(因為好冷)
冬天果然要待在家中看動畫,看電影,玩遊戲,冬眠。
我們倆把上列事項貫徹到底(笑)

在台北的日子覺得很甜,因為兩人很少機會能這樣24小時都處在一起,
一起喝酒聊天,睡覺時能抱著妳睡,陪妳趕報告,逼妳陪我看電影(笑)
除了後來幾天兩人經濟拮据,雖然辛苦,但這種苦也甘之如飴。

回台中的路上很寂寞,因為少了妳陪伴...
等公車時,有想衝回妳家門口,按門鈴要求再讓我多留一晚的念頭;
而兩個小時車程幾乎沒睡,就這樣一直想著妳直到台中。

回台中後不習慣沒妳的嗓音,沒妳的體溫,沒妳的煙味;
我懷念那家燒臘店的燒肉鴨,我想在文化的羊圈抽煙(雖然很冷..)
我想念酥皮濃湯,也想念巷口的雞排店。

受夠遠距離戀愛的我們,對能24小時跟對方在一起的日子,一但展開就不想結束。
每次黎明到來前,我都不想醒,因為我捨不得結束這日子。

我還是不習慣,一個人睡雙人床,
不習慣,沒有另一個的人體溫
我陷在過往的甜蜜,不想清醒;
只求片刻溫柔,溫暖我所有的夢
而不是醒來後,面對獨自一人的空房。

________________

以下是純粹碎碎念

今天回到台中一下車就覺得好冷...
差點想奔到對面買票回台北(錯)
接著奔到工廠請罪+領薪水(薪水跟天氣一樣冷)
把事情處理好之後,才買了食物回家....
其實我本來想買麥泰勞的雙層吉士堡,考慮到熱量就沒買...(事後真有點後悔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sihsha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