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陪考日記之"我濕了"...。

每當遇到有大考,天氣一定很糟糕...。
之前考試遇到傾盆大雨,今年陪An考試也是淋雨!!!

第一天重點:先找考場。
某兩人無厘頭對話:
某A同學:An你的考場在"1樓"
An:不對阿,我剛看是在"3樓"阿?
某A同學:不對啦!!你是在"意樓"!! 在最裡面 最偏僻的那棟大樓!!!

某插曲:
當我們兩在3F的教室外準備時...
An的准考證+鉛筆盒放在陽台上,不小心地輕輕一推,
准考證跟鉛筆盒一起跳樓私奔了。
兩個笨蛋傻傻的看他們倆墮落後邊慘叫...愣了三秒鐘,才趕緊跑下去撿。

---
還好第一天才考兩節...。
啃著推理小說殺時間,還看到之前學校的觀概老師,再另一所學校的陪考區。
(不過她應該忘記我了,從她面前晃過去都沒反應)
而且..經過這兩天證明
自己果然是御姐控!!!(對一群未/滿18歲之中..果然沒欣賞的)

===
第二天只能說悽慘...。
一大早出門遇大雨。
中午也是飄雨。
回家乾脆淋雨!!!

為了早上8點半考試,6點多就得起來..(痛苦)
中午吃飯叫外送等到胃痛,為了趕時間吃飯就像再比快食王一樣OTL..

回學校的路上雨勢突然變大,到學校後兩個笨蛋一邊淋雨一邊喊:我濕了!!!
附加很白痴的笑話..:跳跳虎的蛋叫做?
(為這笑話,笑到半死的兩個傻瓜)

下午時間與雨勢乎大乎小,學校只有類似涼亭的走道(有椅子可坐)...
所以坐在裡面,背部很容易雨水打濕。
於是有人乾脆撐傘擋雨...。(PS:教室只給學校學生當作休息區,家屬沒有)
下雨+衣服濕+天氣冷的心情濃縮成一句話:這該死的鬼天氣!!!

好不容易熬到考完試的時間!
當學生紛紛走出教室後,也等於邁向人生另一個路程。
接下來就只等畢業跟學校分發了...。


雖然下著雨,不過心情莫名很High。(笑)
脫掉襯衫,只穿著背心騎車淋雨很有快感...(因為快冷到發抖)
如果不是氣溫偏低,這種天氣淋雨還蠻快樂的。

就這樣抖了一段路後,終於受不了OTL..
拿出外套再繼續上路。

====
很久沒跟An一起騎車了,兩人依舊能講很多白濫笑話
讓彼此笑到肚子痛。
我喜歡這種感覺,就好像回到從前...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sihsha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