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愛上粵語歌,當MP3全消失後,抓的第一首歌就是粵語歌。
我很喜歡這首歌的歌詞,
於是,我整夜重複播同首歌

----

感應

作曲: 凌偉文 填詞: 游思行

演唱:泳兒

 

那日咖啡室我有在坐

大堂里幾度 忽遠飛過

近共遠之間分享不多

也許只空氣里的呼吸 對掉過~

 

今天我用唇貼近你撫摸 可否一吻給去我麼

前面顧慮太多 卻未能靜止旋渦

 

我吻著你同步呼吸這一口氣 那怕是云層上最薄的空氣

只知不親你必會冰凍至死

我閉著氣期望鎖起快樂滋味 絕了呼吸也未得到你

一起 幾秒鐘可見()到自己

 

你用過的杯 我要用麼 um..

舊唇印偷吻的有幾個 ho~~ho~~wo~~

吻共愛之間 相差極多 ah~~

你也許此刻再洗不清 那後果

 

ha~~wo~~wo~~wo~yeah~~ha~~

 

此刻你突然唱著我的歌

空中感應感覺到麼

凝著我是你麼 吻在唇便似如火

我吻著你同步呼吸這一口氣 那怕是云層上最薄的空氣

只知不親你必會冰凍至死

我閉著氣期望鎖起快樂滋味 絕了呼吸也未得到你

一起 幾秒鐘可見()到自己

 

ha~ar~我吻著你如像消失最後天地

直到瓦解也未肯舍棄

只好吞了你的氣

 

愛著空氣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sihsha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